close
          1元競標 2008.05.24(六)晴 2000送200明天是最後一天 樓面人潮依然不如預期,沒有宣傳我想真的影響很大 星期四下班後我又去了西門~恩....人....也很少 信用貸款 反正怎麼看都不覺得有像有做加碼的樣子 今天下午7點40,樓面在上 信用貸款扶梯口,飛利浦辦了1元競標活動 下午3點遠百已經跑過此活動了,聽說業績是八萬,而?酒店工作H潮比我們多 我真的很無言,因為飛利浦的李主任從6點50就開始不斷不斷用麥克風告訴顧客7點40有活動 7點了.. 票貼.9樓沒啥人,更別提有人靠過來看 7點20了...有幾個顧客經過時,望了望我們在幹嘛?因為櫃上音樂滿大聲的 7點30了...大約有3個人在 澎湖民宿桌前等著活動開始(你沒看錯,就是3個) 7點40了...活動要開始了...因為李先生問問題..大把灑著.手機吊飾免費送顧客 所以此時真的有不少人聚集在活動?房屋二胎鄎e(約有20人吧)(不過還是遠不如遠百) 我默默的在旁邊觀察活動進行(順便幫櫃上看東西..免得有人順手牽羊) 到底是時間不對?還是商品不對? 7點40?大家還在用餐嗎? 中山店的顧客?網路行銷k生難道永遠只買得體刀.吹風機,男生只買刮鬍刀??? 其他商品..就沒有賣相? 主持人真的算是一流的,抓住不少人逗留 漸漸的...我又發現自己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甚至連廁所也沒去 這是我進中山店養成的 租辦公室壞習慣 常常都要到接近下班時才想起沒去過廁所,沒有吃飯 很離譜吧!!!! 好累喔!!最近被去留這個問題弄得每晚睡不好覺 眼睛有點浮腫,小腿也好酸 活動也漸漸結束了,明天5點30還有一場,希望明天會更好 另外我又得到個 酒店打工 結論 樓面專櫃人員真的很重要,也是忠實主顧客 因為這場活動有約有3/1的業績是樓面人員貢獻的 這是好事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