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星期天 不好意思,隔這麼才上來更新文章,因為最近真的是忙翻天了 先來介紹一下上週日4/13我去參加澳洲的總會教友大會,以前我只在台灣參加過,這是生平第一次在澳洲參加,感覺格外的新鮮 總會教友大會一年兩次,所有教友會齊聚在各地每個支聯會中心大禮堂,聆聽轉播來自美國總會現代先 澎湖民宿知和十二使徒們的演講,演講結束後也成為所有教友聯繫友誼的時間,也是認識很多新朋友的機會 上午11:00-1:00的演講結束後,會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供教友們吃飯,飯後再回到大會堂參加下半場的演講2:0 辦公室出租0-3:00結束。上頭第一張圖就是我們於中場休息時間時去一位香港教友Tim的家裡吃飯,所有人我都是到現場才認識的,因為他們都跟我不同支會,但是在用餐的時間中彼此自我介紹和聊天當中就熟悉了,他們都是非常親切可愛的教友 澎湖民宿; Tim的爸媽準備了非常多美味的港式料理招待我們,有:港式什錦撈麵,咖哩海鮮炒米粉,炸餛飩,炒時蔬,綠豆西米露,港式油飯等等,好吃得不得了,我吃了一盤皆一盤,肚子都快撐破了 下圖左是教友Jessica,下圖右是炸餛飩,炒高麗菜,油飯和什錦撈麵 代償(撈麵就是一種港式乾麵) 下圖是美味到令人食指大動的咖哩海鮮炒米粉喔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大會堂繼續聽下半場的演講,演講結束後,傳教士約我和Monica,Patrick留下來參加一場新教友的洗禮會,洗禮會結束後,傳道部會長走來向我們握手問好,並邀請我們三人和所有傳教士 室內設計去他們家吃飯,真的是太幸運了我 下圖: 一位教友的小孩,五歲半,一直在演講當中纏著Monica玩,還拿她的相機當玩具,玩到捨不得還他,一直說: 再讓我拍一張。演講結束後也捨不得和媽媽回家,真是可愛的孩子。 下圖是洗禮會結束後,我和Monica,Patrick搭傳教士老夫婦的車來到傳道部會長的家,他 酒店打工們家布置得很美也很溫馨,充滿靈性的神聖之家。 下圖: 美味的晚餐是由傳道部會長夫人和8個像天使子女一同為大家準備的,有起士烤馬鈴薯,麵包,花椰菜,切片牛肉,果凍,餅乾,巧克力蛋糕,西瓜,鳳梨 等水果。 下圖: 婕西女孩準備開動囉! 下圖左起來自美國的傳教士黃長老,來自中國大連的滕長老,從浙江來澳洲念?燒烤炊云摺atrick。 下圖: 甜點和水果喲 下圖: 飯後婕西享用了非常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澳洲的葡萄超級甜皮薄又好吃,西瓜也不輸台灣,鳳梨雖然台灣的甜度站上風,但這裡的鳳梨也還不錯。 下圖: 用完餐後,所有的人幫傳道部會長其中一個兒子慶生,傳道部會長來擔任傳到部會長之前,他是在中國上海做生意,是中國區NEWSKIN的總裁,上海的家比澳 租房子洲的加還大上好幾倍,聽說光客廳就可以擺下150張椅子充當星期天教會聚會場地,所已在中國當地幫助了很多的人接受洗洗加入教會學習福音,他和他的妻子共生育8名子女,被教會招換來澳洲墨爾本擔任傳道部會長事工一膱時,他就將事業擱下給底下的人處理,他就舉家遷來澳洲開始三年的無薪服務,所有生活開銷和子女教育費也都是自行負擔,若不是家大業大的人,還真是 酒店經紀應付不來 ,但教會中的教友真的很多人都很受神的眷顧,事業成功,家庭成功,這一切都是遵守神的誡命所帶來的祝福。這也是為何傳道部會長這麼謙卑於服務和感恩神的眷顧。 這個星期天婕西真的擁有非常開心又快樂的一天,也在吃吃喝喝歡笑聲和靈性分享中渡過,在澳洲的婕西幸運的遇上難得的教友大會,也難得的有機會到傳道部會長家中吃飯,真的非常感謝這些美好可愛的教友們帶給我一個快樂?賣房子P期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