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的一天 告別式會場布置的蠻莊嚴的 一大堆輓聯,掛滿了兩邊?整合負債tsize:1px" 膠原蛋白>中部人聊天室熊﹞W,一銀送的輓?開幕活動p特別顯眼 會場的大門口,工作人員忙翻了,之前都是去幫忙,這一次在後面?好房網礄a屬回禮,只有趁空檔拍一下照片 最後瞻仰遺容的機會了,大小姑姑放聲大哭,這個時候我忍住 591了,擺滿了滿滿的元寶和蓮花 請阿婆慢慢享用 封釘儀式請外家來幫忙 法師把釘子釘上去要公公用嘴巴去咬起來,不知 借貸道是甚麼含意?? 棺木上面的蓮花是我縫上去的 後來竟然是拿下來,現在火葬場規定不能跟棺木一起燒 西式禮車非常豪華,我們跟著棺木繞了殯儀 辦公室出租館一圈才上車 往三峽的路上 接近目的地了 下車了,兒子幫忙打傘,因為老公送外家的回禮,來不及跟上禮車 火葬場很急,一下下就推進去了就這樣兩個小時後剩下骨頭 租辦公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