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奶爸 超級盃奶爸 筋肉曼(巨石強森 飾)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 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 開幕活動 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珮頓突然出現,徹底了 情趣用品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 因為珮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 結婚西裝未「失手」過 但珮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珮頓所有的生活起居。 建築設計 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 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 租屋網完美的角色?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339 珮頓是一位聰明可愛又頑皮的小女孩.. 她告訴筋肉曼:她的母親無法帶她去 591非洲,所以才來投靠筋肉曼! 彷彿是天上掉下來的女兒讓黃金單身漢筋肉曼不知所措! 她將筋肉曼的美式足球貼上亮鑽! 也在隊友們緊張的看著職籃最後時刻是否能灌籃得分時轉台 裝潢 讓隊友們氣的馬上回家..而珮頓故作無辜! 倒了2瓶泡泡沐浴乳在浴缸裡讓整個浴室都是泡泡 ...將筋肉曼耍的團團轉... 筋肉曼總是忘了去舞蹈學校帶珮頓下課而讓女老師火大! 她自己要 信用卡代償跳芭蕾舞竟然幫小狗(屎蛋)穿上芭蕾舞裙,還擦上指甲油! 最後,筋肉曼也被擦上指甲油,穿著緊身褲參加芭蕾舞演出~讓隊友們笑翻了! 在夜店事件中,筋肉曼被報導為不負責任的父親 貼心的珮頓則在記者會中幫筋肉曼說?禮服雃虒扆ㄕM機! 筋肉曼由剛開始的不知所措到疼愛珮頓.. 將珮頓的房間佈置成粉紅色,買洋娃娃、講床邊故事、帶她上舞蹈學校 卻因珮頓食物過敏被緊急送到醫院後才發現,珮頓的母親已於六個前死亡.. 這是一部溫馨喜劇片,我真覺得 ~ 好看^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