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樂興之時-洄瀾原聲行 Part II 門諾醫院、樂興之時-洄瀾原聲行 Part II 時間: 09/25( 六 ) 14:30 地點: 門諾醫院恩慈樓三樓 看房子 薄柔纜禮拜堂(門診大樓 新成屋) 免費參加 演出內容: 姬望教會合唱團+樂興之時青年管樂團+許雙亮老?廬山住宿v音樂講座 laqi Tama Yisu ga su inu 歡樂歌( 姬望合唱團 + 樂興之時青年管樂團  ) 黎明教養 廬山飯店院棒鐘暨非洲鼓隊( 指導老師 / 陳綺慧  洪美月  擊樂指導 / 廖邦豪) 許雙亮音樂講座 號兵的假期中輕?廬山溫泉P詼諧的旋律,聽了讓人心情愉快; 聖桑林中鳥有長笛模仿小鳥飛翔的聲音,栩栩如生; 而柴可夫斯基第四交響曲如何讓人慷慨激昂? 那也只有管樂才做 花蓮旅遊得到! 許雙亮老師曾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長號首席, 除了在台北愛樂電台主持「管,它是什麼聲音」節目, 目前致力於管樂的音樂教育推廣工作, 不論您是古典?花蓮民宿絳痐J門者, 還是學校管樂團成員,透過許雙亮精闢的介紹, 帶您輕鬆領略管樂之美。  主講人 / 許雙亮 介紹 原本念的是師專美術組,後來成為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長號首席!&nb 吉安民宿sp;在師專美術組的時候,許雙亮參加學校樂隊,並擔任管樂隊指揮, 畢業後進入示範樂隊。 畢業後,就全心全力投入音樂演奏的範疇裡,令人訝異的是, 許雙亮只學了十個月長號,靠著個人天份與努力, 考上了台北市 花蓮住宿立交響樂團。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許雙亮憑著對音樂的熱忱,及個人的努力,順利考上留法 的獎學金, 正式開啟他個人音樂修習之路。 從法國巴黎師範學院獲得演奏文憑回國後, 許雙亮擔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長號首席, 並致力於推廣管樂音樂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