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曾成功舉辦第二十二次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雁棲湖國際會都,明起將正式對公眾開放,市民可在原址體驗各國元首開會時的盛景,感受雁棲島的“美景美築,美輪美奐”。據瞭解,對游人開放將採取每天限制一定人數的方式。
  從2015年1月1日起,雁棲湖核心島將正式對社會公眾開放,供廣大市民和國內外游客參觀游覽。游客可乘坐懷柔區提供的車輛集體入島,按照相應的參觀線路依次參觀。包括欣賞漢唐風韻與現代元素完美結合的建築藝術,參觀集賢廳內領導人開會時的陳設,木雕精品、景泰藍鬥拱等建築構件,游覽21個領導人親手栽種的亞太伙伴林,在風景如畫的夏園和雁棲塔下攝影留念等。
  由於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棲湖酒店、精品別墅正常對外經營,對游人開放採取每天限制一定人數的方式,具體預約方式可登錄官網瞭解。  (原標題:雁棲湖核心島開放每天將限游客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