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條”有200根 的姐和失主互相尋找 見面時互留電話要交朋友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宋雪)剛買到手的“金條”落在了出租車上,失主以為找不到了但還想最後一試;撿到“金條”的“的姐”惟恐財物少了一點,想儘快歸還給失主。倆人開始互相找對方。
  乘客:“金條”落車上,找不著了
  23日下午,林先生到中街一家金店買了200根“金條”,總價格大約1萬元,“我就是買回家分給孩子們做禮物的。”
  操著外地口音的林先生說,他和一個朋友拿著買好的“金條”,打車到北站的客運站買票。兩個人在金店門口攔下了一輛出租車,林先生坐在前座,朋友坐在后座,到了客運站,林先生下車去買票,讓出租車司機等一會兒,於是把裝著“金條”的包放在座位上。可等了一會兒,司機越來越著急,“她當時忙著交班,就讓我朋友換輛車。”
  於是,林先生的朋友就付了車錢下了車。等林先生買完票出來,發現出租車已經走遠,但裝“金條”的包還在車上,“完了,肯定找不著了。”
  的姐:當時嚇一跳,生怕丟一根
  撿到“金條”的“的姐”李女士說:“林先生的朋友下車後,我就準備去交車,途中又有人上車,坐在后座,乘客都上車了,我才發現副駕駛的位置有包東西,打開包裹發現裡面全是“金條”,我當時就嚇一跳。”
  “當時公司已經下班,又不敢把這麼貴重的物品留在車上,只好拿回家裡,跟家人一起數了一下,一共是200根,就怕丟一根。”李女士說,她馬上開始通過媒體找失主林先生。
  這邊,拾金“的姐”正想辦法尋找失主;那邊,失主林先生也通過各種渠道尋找的姐。23日晚上,丟金者和拾金者又回到當初打車的地點,的姐把200根“金條”歸還給林先生。失主林先生說:“我真沒想到還能找回來,我們互相留了電話,交個朋友。”
  的姐李女士說:“根本沒有想法說自己留下。雖然開出租車時間不長,但我覺得自己沒給沈陽的出租車司機丟臉。”
  ■特別提醒
  有出租車失物招領中心
  丟了東西可到這裡找找
  去年,沈陽市就建立了出租車失物招領服務中心,供乘客、司機交接遺失物品。
  打車落東西後,如果信息記不清楚,有三個辦法找回物品:
  1.撥打96123轉3#,進行失物登記;
  2.登錄“沈陽出租汽車網”(http://www.sytaxi.com.cn)發佈遺失信息;
  3.直接前往南三好街108號失物招領服務中心,現場報失登記。  (原標題:萬元“金條”落出租車上 的姐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