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2月14日,2014世界小姐大賽決賽在位於倫敦東部的ExCel場館舉行。當日,有120位來自各國家和地區的佳麗進行角逐。最終,21歲的南非小姐施特勞斯摘得桂冠。
  中新網12月15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在全球約10萬電視觀眾註目之下,2014年世界小姐冠軍得主14日在英國倫敦揭曉,22歲的南非小姐施特勞斯(Rolene Strauss)擊敗各國佳麗,摘得后冠。
  本屆世界小姐選拔賽共有121位佳麗參賽,匈牙利小姐庫克瑟(Edina Kulcsar)膺選亞軍,美國小姐莎芙麗特(Elizabeth Safrit)贏得季軍。
  施特勞斯得知獲獎後驚訝地鼓掌,上屆冠軍菲律賓小姐梅根•楊(Megan Young)為她戴上后冠。
  施特勞斯說:“南非,這是獻給你的。我會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各項事務。這是重責大任。”
  據介紹,施特勞斯雙親分別是醫生和護士,她就讀南非自由邦大學(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醫學系4年級,立志行醫。
  施特勞斯稱,她希望在祖國南非協助傳播教育,從而讓其他人實現他們的夢想。
  她說::“之所以能造就今天的我,是因為我獲得很多機會,我很希望其他人能有相同的機會。教育別人、接受教育的機會,做健康選擇的機會,活出夢想的機會。”  (原標題:南非佳麗當選2014世界小姐 將后冠獻給祖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