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九周半 這幾天我還好!謝謝朋友?ㄉ關心~ 看著魚魚小小孤單ㄉ身軀,總覺得還想替他添個弟弟或妹妹, 雖然現在養小孩不易,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酒店經紀, 但或許是我太奢求ㄌ,有ㄌ魚魚之後,我就應該很滿足ㄌ吧! * 室內設計********************************************************************** 當我知道 商務中心10月中旬,又再度懷孕ㄉ時候,心裡覺得又驚又喜, 看著驗孕棒上面有兩條線,一條很深,另一條卻是粉粉淡淡ㄉ線, 心裡 小型辦公室有些期待,直到吳醫師ㄉ確診,照到那小小ㄉ胚胎在子宮內, 但是考驗才正要開始,接下來要看有沒有心跳,有沒有長大啊! 一關關ㄉ難 辦公室出租題,直到順利出生,都在我&babyㄉ前面,等待著答案! "高齡"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問題,雖然我一直都不願意承認,但吳醫師卻不斷滴提醒我, 所以,在這裡 房地產奉勸各位姑娘,想當媽ㄉ真的要趁早,不然,就真ㄉ要憑自己ㄉ"孕氣"ㄌ? 但誰知道魚魚寶貝,會讓我一等就是十年,青春歲月轉眼間匆匆過ㄉ好快喔! ************************** 永慶房屋**************************************************** 兩個月下來,我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生怕一個不小心,有所閃失, 這段期間,我不斷地補充營養,體重因此還胖ㄌ2公斤,也正想為自己添購一 東森房屋些新行頭, 所有準備就續,就等著領媽媽手冊,正當一切看似順利ㄉ時候, 12月中旬ㄉ產撿,吳醫師告訴我,baby還沒心跳ㄛ!"那ㄟㄤㄋ'"直覺到真是不妙, 伴隨來ㄉ是不正常出血,從咖啡色到偏紅色,少量到量多,直到腰背微微 台灣房屋ㄉ發酸, 才知道baby即將離去,再怎麼不捨,也喚不醒這無緣ㄉbaby, 嗚!再見ㄌ~我無緣ㄉ虎寶寶~希望你能找到更好ㄉ人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看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