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朝中社15日報道,朝鮮日前發表《朝鮮人權研究協會報告》,稱朝鮮已建立優越的教育及宣傳體系,保證人民提高有關人權法的意識、知識水平。
  報告稱,朝鮮已建立一個井然有序、優越的教育及宣傳體系,保證人民提高有關人權法的意識、知識水平。
  建國以來,朝鮮一直通過正規教育網,採用講專題課等各種方法,進行了國家的人權政策教育。這種教育工作與以人為中心的科學思想、真正維護人權的思想——主體思想的教育相密切地結合起來進行,並得到了深入發展。
  在朝鮮,有關人權法的教育,以前是主要在培育專家的專門法律教育的範圍內進行的。為適應社會主義社會的發展和公民法律意識的不斷提高等現實發展的要求,不僅是專門的法律教育單位和普通大學、專校,而且中小學也將人權理論和人權法設定為必修課目來進行教育。
  目前,朝鮮已建立一個從小學一直到大學所有教育行程的井然有序的人權理論及人權法教育體系。
  朝鮮中央電視臺、朝鮮中央廣播電臺、《勞動新聞》、《勞動者》、《青年生活》等新聞傳媒也廣泛介紹和宣傳朝鮮政府的人權政策及其落實方面的成就。  (原標題:朝鮮稱已建立人權法教育體系 朝媒宣傳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