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城步站9月5日訊(通訊員 肖鈺蘭)9月4日,城步白毛坪鄉組織四個電力自供村召開農村電網改造協調會,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羅小林專程到鄉指導工作。
  此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如何推進四個電力自供村農村電網改造。鄉黨委書記周國華就全鄉農村電網改造面臨的困難和存在的問題進行介紹,縣電改組長陳代署對此一一進行回答,明確表示會根據實際情況予以妥善解決,並對此次電網改造提出實施步驟和具體要求,明確表示前期工作必須到位。
  羅小林副縣長要求:一是農村電網改造是一項惠民工程,是白毛坪鄉為民辦實事的體現,必須抓住機遇,根據國家2015年前完成農村電網改造的統一部署,不遺餘力的推進工程實施;二是要成立由鄉黨委書記任組長的農村電網改造領導小組,制訂並完善相應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科學施工;三是要踐行群眾路線,集中精力做好群眾工作,通過創新宣傳載體,加大宣傳力度,讓廣大群眾瞭解國家的相關政策,為農村電網改造工作夯實群群眾基礎。
  與會村支部書記、組長及袁家山電站負責人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會議大家看到了黨和政府對農村電網改造的重視和關心,回村後一定貫徹落實好此次會議及相關文件精神,以前所未有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高質、高效完成此次農村電網改造工程。  (原標題:城步白毛坪鄉全面推進農村電網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