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歡樂買房子博覽”
  這樣去
  (特別提醒:記憶體請自駕車前往的朋友留意沿途的指示牌,小心走冤枉路哦。)
  從高速褐藻糖膠公路前往:
  成都出發-化療副作用成南高速-遂寧方向-桂花互通-綿遂高速-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重慶出發-渝遂高速-復興互商務中心通-綿遂高速-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南充出發-成南高速-綿遂高速-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從遂寧市區前往:
  明月路至國道318方向-直行到頭右轉-遂寧東高速入口-重慶方向-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開善東路至國道318方向-直行到頭左轉-遂寧東高速入口-重慶方向-金橋新區出口下3公里後到達
  立秋之後,原本悶熱的天氣逐漸變得涼爽起來,8月2日在四川遂寧金橋新區開幕的“迪士尼歡樂博覽”也迎來了越來越多四川和重慶各地的小伙伴們。特別是到了開幕後的第二個周末,已有上萬的大朋友們帶著小朋友們來這裡親密接觸正版迪士尼卡通明星,和米奇、米妮、蜘蛛俠、小熊維尼、跳跳虎互動合影,而免費開放的戶外游樂區里,更是擠滿了喜歡玩水的小伙伴們。
  歡樂無限,時間有限,在家門口看正版迪士尼卡通的時間僅剩下7天了!8月17日之後,米奇米妮、蜘蛛俠、迪士尼公主等大明星們就將告別四川了,還沒來得及約會巨星的小伙伴們快抓緊時間吧!
  免費玩水
  戶外游樂區免費開放
  小伙伴“泡”在水上樂園不想走了
  上周,“迪士尼歡樂博覽”免費開放的戶外游樂區迎來了一大撥熱情的小伙伴!除了能在現場親密接觸正版的迪士尼卡通巨星,無數的小朋友更是“泡”在戶外的水上樂園和沖關賽道上不肯走了。他們有的抱著游泳圈和浮板練習游泳動作,有的不斷在水中變換著姿勢游弋,有的互相打起了水仗,有的爬上充氣高臺興奮地躍入水中……在空氣清新的戶外,認識的、不認識的小伙伴都玩得很開心,一位來自成都的小朋友一邊玩水一邊告訴記者:“這裡小朋友特別多,還有我喜歡的米老鼠,好好耍哦。”與他一起玩水的母親陳女士表示:“我們昨天來得有點晚,沒有時間讓他耍水,就又在遂寧住了一晚上,今天一早就帶他過來耍,他這下高興了,我們也跟著耍水降溫,哈哈。”
  明星好忙
  從卡通明星見面會到花車巡游
  游客太熱情
  “迪士尼歡樂博覽”開幕以來,場內的經典卡通巨星早就讓無數游客為之瘋狂,其中幾位迪士尼超級明星的見面會更是異常火爆。無論是歡樂的米奇和米妮見面會,超酷炫的蜘蛛俠見面會,還是獃萌可愛的小熊維尼和跳跳虎的見面會,每天限定各5場讓這些卡通巨星們根本停不下來,無數游客甚至提前1個小時就開始排隊,因為每場見面會都僅限150個名額!原本很多為孩子排隊求合影的家長也紛紛變身超級粉絲,不少家長都抱著孩子衝上台和自己心中的巨星合影。因為時間有限,有的游客上午拍了一次覺得不過癮,下午又排隊繼續求合影。連續參加了米奇米妮和蜘蛛俠兩場見面會的毛先生有些激動,他告訴記者:“這次在家門口就可以和這麼多迪士尼卡通巨星見面合影,肯定一個都不能錯過啊。”
  而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熱鬧的花車巡游也迎來了熱情的游客,無論是送氣球的小丑、美麗的天使,還是與游客合影的“熊貓人”,他們紛紛被大朋友和小朋友攔下求禮物求合影,不少拿到禮物的小朋友都開心得又蹦又跳。
  你知道嗎
  家門口的“迪士尼歡樂博覽”
  位於成渝經濟圈重要的黃金節點
  這一次在家門口舉行的“迪士尼歡樂博覽”從開幕以來,僅僅數天時間就吸引了數萬粉絲狂奔而來,也讓不少朋友認識了活動地點:美麗的四川遂寧金橋新區。遂寧金橋新區規劃面積30.89平方公里,是四川省重大產業項目,市、縣共建產業園區,遂寧市城區“五大組團”之一。項目位於遂寧市遂廣高速以南、綿遂高速以東區域,與遂寧市主城區僅一江之隔,在建的涪江五橋將連通遂寧市內環線,建立遂寧和金橋十分鐘生活圈。項目於2012年8月30日正式動工,按照“一年打基礎、兩年有形象、五年出規模、八年亮全景”的計劃逐步推進。預計在2020年底全部建成,項目總投資200億元人民幣,總產值將達到450億元。
  金橋新區與成都、重慶、綿陽三大城市等距140公里,是成渝經濟圈重要的黃金節點,在此樞紐之上,金橋新區正以“產業理想城、人居夢想地”為發展願景,八年內將建設成為“川渝走廊·生態產居理想城”。建成投產後,將成為影響四川乃至全國的“產城一體”項目。可以預見,在未來,遂寧金橋新區將成為助推蓬溪和遂寧經濟社會發展的又一個強勁引擎。
  成都商報記者 攝影記者 陶軻
  詳情敬請關註活動專題頁面:
  http://top.chengdu.cn/acts/2014_fantasy/
  特別提醒
  招商電話:13666261270
  票務熱線:0825-8150777
  0825-2622999
  13666261270
  活動地址:遂寧金橋新區
  溫馨提示
  1、入場高峰時可能會排隊游覽。
  2、門票當天有效,出園後又入園,需再次購票。
  3、每名兒童入園需大人陪同。
  讀者可登錄大麥網成都站、成都商報買夠網團購門票。
  購票通道
  大麥網http://item.damai.cn/69329.html
  兒童票(僅限1.2米以下兒童使用)
  單人票(1.2米以上兒童及成人使用)
  家庭套票(三人使用,至少包含一名1.2米以下兒童)
  成都地區購票點:成都市順城大街嘉好大廈1208室(銀河王朝大酒店正對面),咨詢電話:028-86677900  (原標題:家門口看“迪士尼”要抓緊還有7天,米老鼠蜘蛛俠們就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