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約旦外交大臣與中mSATA東問題有關四方特使舉行會談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約旦外交大臣朱達ssd固態硬碟5日在約旦首都安曼會見到訪的中東問題有關四方特使布萊爾,雙方就加沙地帶局勢再度升級和努力促使加沙地帶停火等事宜舉行會談。
  約旦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說,朱達就加沙地帶逐步升級的惡劣局勢同布萊爾舉行會談,雙方指出了儘快達成制止平民流血和停止暴力的協議的重要性,並強調應支持和實SD記憶卡施埃及提出的停火倡議。
  聲明說,朱達重申約旦反對以色列屢次針對加沙平民的襲擊,其侵略行為已造成死亡人數不斷增加,約旦政府譴責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所犯下的如此罪行。他表示,約旦將在阿卜杜拉國王的領導下,為制止以色列侵略和屠殺平民付出努力。他還強調,為確保以色列不再殘暴地侵略,唯一的解決途徑就是政治解決,恢復全面、認真的政治談判,並根據1967年劃定的邊界,建立一個確保巴勒斯坦人民在其領土上的尊嚴、獨立和主權,以東耶路撒冷為買房子首都的獨立的巴勒斯坦國。
  布萊爾對約旦為達成巴以停火協議和新竹售屋制止暴力所發揮的作用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贊賞和支持,並表示願意為此與約旦繼續保持協調與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