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倒砸傷四層樓陽臺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詩堯 攝
  北京街附近很多市民躲在一頂大雨傘下避雨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夏銘陽 攝
  昨晚的一場大雨讓範女士家以及樓上三家的陽臺很受傷。
  昨日18時30分,市民許女士向本報反映,望花北街附近御龍東郡小區內一棵大樹倒下砸到了旁邊的居民樓上,使得該棟居民樓四層樓的陽臺不同程度受損。
  記者在現場看到,一棵根部直徑約半米的楊樹樹冠部分倒在居民樓上。一層受損最嚴重,陽臺玻璃、保溫層等多處被砸壞。往上二層、三層、五層不同程度受損。
  該居民樓一層住戶範女士表示,事發時她不在家,家裡人通知後她急忙開車往回趕,但因為望花北街附近下雨堵車直到7點多才回到家。目前看來,自己家陽臺受損最嚴重。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孟暢
  路口積水逾半米 望花北街堵百車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孟暢)昨晚的一場大雨讓望花北街附近的來往車輛堵成一條龍,更有車輛不慎遺失車牌。
  昨日19時30分,記者行車至望花北街聖安路附近時,來往車輛因積水已造成堵車。附近居民張先生致電本報反映,在望花北街三家子路口附近積水超過半米,來往南北方向行駛車輛超過百台被堵住。張先生還在水中撿到一個黑M84開頭的車牌,希望儘快找到施主認領。
  老樹連根拔起 仨車被壓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徐徵)小區里多年老樹被大雨澆得連根拔起,樹下的三輛車也被壓在下麵出不來,好在無人受傷。
  昨日18時30分許,那先生正在位於大東區觀泉路的家裡吃飯,屋外驟降暴雨,“吃完後順著陽臺往外看,發現停車場旁邊的大樹倒了,我的車和另兩輛車被砸。”
  (原標題:昨日大雨惹出不少麻煩 樹倒砸陽臺 路上積水逾半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