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贊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服務保障工作
  本報海口4月20日訊(記者趙紅)外交部昨日發來一封感謝信,對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服務保障工作中作出重要貢獻的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外交部在感謝信中稱,4月8日至11日,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在海南博鰲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出席了年會開幕式併在三亞舉行了雙邊國務活動。
  感謝信中提到,本次論壇年會是十八屆三中全會、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和“兩會”後在我國內舉辦的首場重大國際會議,是中央為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而開展的重要周邊外交行動。在各單位、各部門共同努力下,李總理出席年會和雙邊活動取得圓滿成功,有力地宣傳了我內外政策主張,促進了我同相關國家特別是周邊國家的友好合作關係,進一步提升了論壇的國際影響力。
  外交部在信中評價,此次年會規格高、時間緊、頭緒多、任務重,各項接待任務繁複艱巨。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年會相關工作,統籌規劃,周密部署。省外僑辦、中國南海研究院、省警衛局等單位精心安排,狠抓落實。參加接待、保障等工作的同志加班加點,忘我奉獻,為確保李總理有關活動和年會各項安排順利進行付出了辛勤勞動,作出了重要貢獻。
  外交部在信中向海南省委、省政府及海南省所有參與年會籌辦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原標題:外交部發信致謝海南 稱贊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服務保障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