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以“街舞青春·品質先鋒”為主題的“中國裝載機第一街舞巡演”暨“雷沃ETX價值體驗之旅”在美麗春城昆明強勢登陸。數百名用戶、經銷商與業界同仁共同見證了雷沃ETX裝載機雄厚的科技實力與超凡的產品魅力。“鋼鐵俠”以街舞形式詮釋了裝載機“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適、更節能”的功能利益訴求,並以價值體驗的創新模式拉近了與用戶的距離,用體驗打動用戶、以口碑征服市場;以品質助力品牌、以科技創領未來!
  長期以來,福田雷沃裝載機在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的同時,把脈裝載機市場需求,力求為用戶帶來更為實在的商業價值;別出心裁地將雄壯威武的裝載機與動感時尚的街舞完美地融為一體,開啟了裝載機行業“體驗營銷”先河,使用戶切身感受到雷沃ETX裝載機的卓越性能,更深層次體會到了“科技化、國際化、可信賴”的品牌文化內涵。
  街舞之魅 品質為先
  作為機械裝備製造的龍頭企業,福田雷沃重工一直致力於通過科技升級提升產品品質,從而為用戶帶來最佳產品價值。雷沃ETX裝載機以“卓越的歐洲技術”實現科技與創新、專業與精藝的完美融合,帶給用戶更高的產品價值與使用體驗;此次活動,雷沃ETX裝載機以“鏈合資源、集成創新”的價值,充分展示了其雄厚的科技實力和卓越的產品性能,為到場觀眾上演了一場驚險絕倫的極限表演,奉獻了一場令人大飽眼福的視覺盛宴。
  在活動現場記者看到,一臺雷沃ETX裝載機迅速倒立,整個車身只有前輪著地,重達24噸的整體車身重量均由兩個前輪和一個車橋承載。在這種倒立狀態下,不僅對於裝載機的整體做工質量要求極高,對於裝載機的液壓系統更是嚴峻的考驗。在這種極限考驗中,雷沃ETX裝載機表現自如,不僅能保持倒立,而且還能隨著節奏勁爆的音樂欣然起舞,令在場觀眾嘆為觀止。
  雷沃ETX裝載機的強大科技實力為這種極限表演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據技術人員介紹,雷沃ETX裝載機採用了索瑪橋結構,加強型橋體,具備超大的承載能力。此外,整體鍛造鋼管法蘭、壓蓋,鎢極氬弧對接焊,使得鋼管強度和耐壓能力驟升,徹底根治了困擾整個行業的焊縫開裂問題。而德國密封標準、扣壓技術,有效解決了滲漏問題。正是有瞭如此雄厚的科技實力作保障,雷沃ETX裝載機才能夠將“百煉鋼化成繞指柔”。
  除了大秀街舞之外,雷沃ETX裝載機還在前輪著地情況下進行左右極限轉向,靈動自如的動作仿佛“飛燕”。這種表演使得瞬間整機承受的左右扭力達到極限,對於裝載機車架和鉸接的抗扭能力提出了嚴苛的要求,但這些雷沃ETX裝載機都能輕鬆應對。雷沃ETX裝載機的鉸接軸套採用了鋅鋁合金材料,使得耐磨性大大增強,引領行業標準。端面齒式傳動軸連接,確保了質量穩定可靠。
  科技實力 用戶為本
  除了裝載機產品的高可靠性,優異的散熱設計也是長時間極限表演的重要保障。雷沃ETX裝載機採用歐式散熱原理,流暢風道,高效風場,全接觸散熱水箱,可在47.6℃嚴酷高溫下正常作業。在產品開發階段,為了確保產品在極端狀況下的質量標準,雷沃ETX裝載機曾在惡劣工況全面強化驗證,歷經5輪工業性試驗,最長驗證時間5000小時,平均無故障時間高達450小時,遠遠超過行業標準。正是這些獨特的技術優勢使雷沃ETX裝載機能夠輕鬆應對眾多極限運動,充分彰顯了“更可踩媸省鋇慕鶓破分侍氐悖土私跬昝賴牟繁硐幀�
  活動期間,昆明市的一位經銷商表示:“近年來,雷沃的系列裝載機的銷量一直都不錯。用過我們ETX的用戶都深有體會,雷沃ETX憑藉其卓越的節油性能,為用戶降低燃油成本,在郵件飆漲的今天,為用戶帶來實實在在的‘真金白銀’。”雷沃裝載機採用濰柴低速大扭發動機,大幅提高牽引力、車速,有效降低整機油;液壓系統首創多級功率配置等值卸荷技術,怠速轉向更輕鬆,系統更節能,整機綜合節油15-18%。不得不說,“中國裝載機第一街舞巡演”活動,使得廣大用戶在深度體驗中加深了對於產品品質的瞭解,提升了品牌影響力,促銷效果非常明顯。”
  據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數據統計,2013年,國內26家主要裝載機製造商累計銷售裝載機180775台,同比增長4.07%。其中,國內共銷售裝載機151299台,占總銷量的83.69%,同比增長5.24%;出口裝載機29476台,占總銷量的16.31%,同比下降1.54%。裝載機行業在經歷了大起大落的市場震蕩之後,發展日趨理性和平穩,同時,競爭也將更加激烈。只有那些不斷增強科技實力和提升創新營銷水平的企業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力拔頭籌。
  據悉,“雷沃ETX價值體驗之旅”還將在全國各地陸續展開,各地用戶將有機會一睹雷沃ETX裝載機的奪目風采。一直奇招迭出、引領業界風潮的福田雷沃重工還將有哪些創新營銷之舉,讓我們拭目以待。(源自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鋼鐵俠”舞動品質魅力 雷沃ETX裝載機價值風暴席卷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