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2月1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躍馬新起點,揚帆新航ssd固態硬碟價格程。歷時4天半的海南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2月13日上午在省人大會堂閉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保銘在閉幕大會上號召全省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信心,改革攻堅,創新實幹,為實現海南科學發展、綠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
  大會應到代房屋出租表389名,實到377名,符合法定人數。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本次會議執行主席羅保銘、李憲生、符躍蘭、畢志強、張力夫、康耀紅、陳ssd固態硬碟壽命海波、賈東軍、陳國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閉幕會由符躍蘭主持。
  會議補選李谷建、李世珍為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會議表決通過了《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海南省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2013年海南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及2014年海南省和省本級預算的決議》、《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海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西服決議》、《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海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羅保銘在講話中回顧了去年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重溫了習總書記去年4月視察海南的重要講話精神。他指出,今天二手餐飲設備的海南正站在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新起點上,正迎來高起點追趕、跨越式發展的關鍵機遇期。只要我們搶抓機遇,以科學發展、綠色崛起的堅定自信、高度自覺,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改革創新、實幹攻堅,海南就一定能在激烈的區域和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就一定能加快建成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園!
  羅保銘要求,我們要準確把握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緊密結合海南省情,突出問題導向,抓住經濟體制改革這個重點,正確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係,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要按照全省一盤棋的思路,加強對土地、林地、岸線、島礁、填海地等重要資源的集中管理、優化配置,實現資源效益最大化和海南永續科學發展;要堅持改革、開放兩手抓,加快發展開放型服務業,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以開放倒逼改革,以改革推動發展;要協同推進政治體制、文化體制、社會體制、生態文明體制和黨的建設體制改革,努力創造富有海南特色的改革實踐成果。
  羅保銘指出,抓好改革要做好“五個必須”:必須敢於衝破利益固化的藩籬,敢於為黨和人民的事業豁得出去;必須跳出本位主義束縛,算大賬、算長遠賬、算全局賬;必須一天也不間斷的學習、實踐,提高改革創新和駕馭複雜局面的能力;必須把維護好實現好群眾根本利益作為改革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努力增進人民福祉;必須始終堅持黨委領導、政府負責、社會參與,最大限度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最大限度凝聚一切正能量,形成改革攻堅的強大合力。要通過改革創造公平正義的社會環境,創造依法、高效、廉潔的投資環境、發展環境,讓一切勞動、知識、技術、管理、資本的活力競相迸發,讓全省人民共享改革發展的成果。
  出席大會的領導同志有蔣定之、於迅、肖若海、許俊、陳辭、馬勇霞、譚力、李秀領、毛超峰、譚本宏、孫新陽、劉新、阮崇武、陳玉益、鐘文、李國梁、王路、陳志榮、何西慶、冀文林、董治良、賈志鴻、陳成、林方略、趙莉莎、史貽雲、陳莉、王宇田、王應際、丁尚清、李谷建、王志清、範益民、曹新元、張平、戴金益、陳天平、符興、陸志遠、李富林、黃明榮。出席大會的老幹部有王學萍、符桂花、陳蘇厚、毛志君、韓至中、秦醒民、王亞保。
  駐瓊十二屆全國人大海南團代表,省委各部門負責人,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各工作委員會及綜合辦事機構負責人,省政府組成人員、省政府副秘書長及省政府直屬機構主要負責人,省高院、省檢察院、各市縣、省直副廳級以上事業單位、部分省屬企業、省群眾團體機關等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列席會議。  (原標題:羅保銘:努力創造富有海南特色的改革實踐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