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說:......阿明說:.....阿明說:.....阿明說:......... table.MsoNor 房屋二胎malTab 房屋買賣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 房屋二胎oman";}◎阿明說:台灣人需要學的是台灣歷史,不是中國歷史!http://www.you 設計裝潢tube.com/watch?v=x72Z3pxtqZY&feature=fvw ◎阿明說:不管我寫的是什麼字、講的是什麼語言,我都 吳哥窟是台灣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3fLgjLXM&feature=related ◎阿明說:這裡不是美國也不是中國,這裡就 售屋網是台灣!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xxEDsJcHc&feature=related ◎阿明看不懂簡體字,其實,繁體字也看不懂! http://www.youtube.c 燒烤om/watch?v=oR-rWPG8JgA&feature=relate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