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支票貼現013-12-2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林濤
  昨日,住在海珠區龍潭東環街的梁先生向二胎記者反映,家外頭巷道的排污管突然堵塞,導致污水污物溢出橫流,影響市容。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龍潭東環街21號時,在居民樓旁的巷道找到了梁先生所指的排污管。就在排污沙井的井口位置,滿地都是泔水,並散髮出強烈的惡臭。記者看到,排污沙辦公室出租井內有明顯的堵塞,地上的泔水都是從井里迴流溢出的。居民梁先生表示,巷道里的排污管一直有堵塞的問題,不過這次的情況最為嚴重,裡頭的污物都突然溢出來了,弄得惡臭難忍。“應該是昨晚堵塞溢出的,我在家裡都能聞到惡臭,今早出門就看到這麼嚴重的情況了。”梁先生希望,有關部門可以派人來幫忙疏通處理。
  市城管熱線買屋:會派人到現場處理。
  信息時報記者汽車借款 林濤
    (原標題:沙井堵塞,惡臭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