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將到,但廣州支票借款還未入冬
  新快報訊 見習記者徐利欣 報道 老廣們素有“冬至大過年情趣用品”的說法,在明天凌晨的1時10分,我們將正式踏入“冬至”。冬至是一年中白晝最短、黑夜最長的一天。過了這一天,太陽就會逐漸北移,白天又開始一天天變長。
  氣象專家稱,雖然廣州建築設計最近早晚寒冷,昨日早晨的最低溫度更跌至5℃左右,但日間有暖陽相伴,若按氣候劃分法來說,廣州還是沒有入冬。一般來說,連續5天的平均氣溫都要在10℃以下,而且這5天之後,氣溫穩定處於10℃以下,才能算是入冬。
  氣象臺稱,今天仍有冷空氣補充南下,未來三天廣州繼續晴間多雲。這個周末好陽光,大家別宅在家了,出門走走,提前感受聖誕的歡樂氣氛吧!早晚天氣仍較寒冷,最低仍只有5℃,室內設計防寒衣服還是不能穿少。23日開始最低氣溫會緩慢上升。
  廣州天辦公室出租氣今天,晴間多雲,5℃~15℃明天,晴間多雲,5℃~16℃
  ■知多D
  12月22日將迎來我國傳統節氣中的“冬至”。自冬至起,我國開始進入“數九寒天”,即人們常說的“進九”。專家提示,冬至到小寒、大寒期間是一年中最冷的時段,冷空氣活動頻繁,溫度起伏較大,大家應該註意防寒保暖,尤其是頭部和腳部,外出時最好戴帽,睡前可以用熱水泡腳。
  另外,還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比如慢跑、打拳等,可以提高身體對寒冷的適應性和耐寒能力。此外,在膳食調理上,應該多吃些羊肉、雞肉、豬肝、豬肚、帶魚等禦寒食品。  (原標題:周末陽光好別宅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