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日本一大學推出百元特價早花店餐受歡迎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票貼非):據日本放送協會(NHK)12月2日報道,為了讓大學生養成吃早餐的健康生活習慣,位於京都的立命館大學從當天開始正式在學生食堂推出了價格100日元特價早餐。
  據立命館大學去年的調查結果顯示,每天都吃早餐的大學生僅約4成,家長們得知此調查結果後擔心自己的孩子因為睡懶覺不去吃早飯可能會導致上課時不能集中註意力,100日元早餐的推出就是為了吸引學生養成吃早飯的習慣。就餐時間從早8點15分至8點40分,所提供的食物為米飯加大醬湯西裝外套都不限量,另外還可以從9種小菜中任意挑選豆腐、雞蛋等3種。在此之前,這樣的早餐價格為260日元。
  根據此前試運行階段網站優化的情況來看,早餐價格下調至100日元後,絕大多數學生都開始吃早飯了。
  據瞭解,學校食堂早餐降系統家具價後,產生的相應資金缺口由家長組成的後援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pnflouijq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